靈界與人生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靈界見聞與知識,啟迪我的人生。對自古而今文明走向的無法認同,透過靈界真相的見聞,我逐漸明白我無法認同的原因。當業果盡償,【苦衣】盡脫,【貪、執、迷、財、色、疑、情、殺生業】八種因果造成的障礙苦盡清後,每日過著無什煩惱的悠栽日子。對事物不執迷,對人不攀緣,疑心病大減,亦不受殺生業之苦。


曾有朋友問我,我老是【靈-靈-靈】的凡事都想到靈界與因果,會不會太不切實際,太神經質?恰恰相反!了知靈界事務,讓我更明白一切乃因果在作用。你解套的大方向對了,心存正念,多行善舉,則天助自助,功過相抵,心靈日漸平和,生活平順。你大方向錯了,心存己私,肉體再怎麼打拚,人不順天應命、不法自然,因果礙障只會愈勒愈緊。

你為了祈求人生平順,想用老法子【三跪九叩求神佛來化解】或【讀有形經來懺悔逈向】,逢此末世劫,過往這些【世間法】恐難逹成你的願望。因為【業果不等人】。只有找到正確的修行法,找到真正能幫助你的好老師,引導你做正確的修行,才能事半功倍,淨化靈體,業障得償,回歸本來面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界與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