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 ~ 高雄夢時代

 

 

在家窩了一個星期的小孫子、小孫女,悶慌了 ~苦苦哀求帶他們出去玩,於是決定到就近的  夢時代。順便去觀賞 ~ 「會動的  清明上河圖。」

 

炎炎夏日,外面天氣爆熱的~下午兩、三點,夢時代人氣超旺的 ,大部份人都是躲到百貨公司吹冷氣的吧 

小傢伙蹦蹦跳跳地,樂翻啦!又吃又喝又玩的,好快樂 ~

 

 

 

 

趕快拍吧 ~我還要吃東西呢

好漂亮的燈喔 ~

 

拍張照吧 ~

 

金城武是我的偶像喔~

 

來跟海綿寶寶照張相吧 ~

小公主 ~妳是在思念故鄉的媽媽嗎?

小公主 ~小褲褲露出來了,不太雅喔 ~

來拍張照吧 ~

我可愛嗎?

湯姆熊喔 ~~

好棒 ~

好好玩喔 ~

坐下來好舒服喔~

看有什麼東西好買囉 ~

 

噴一下頭,哇!好香喔 ~

騎旋轉木馬

我們來比賽釣魚吧 ~

 

 

哥 ~我釣得比你多唷 ~

海盜船

哇 ~摩天輪耶 ~

 

第一次玩水上滾球喔 ~

水上滾求球好好玩喔~

唉唷 ~摔了一跤 ~

 

大球撞過來了,好可怕喔 ~

真爽 ~

哥 ~我們來開蹦蹦車吧 ~

哥 ~你為什麼要撞我?

好樂喔 ~

 

 

 

 會動的 清明河上圖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會動喔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值得一看喔 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來去 ~ 高雄夢時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