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看人生~

每個挫折都有它的意義!

 

一位父親每天煩惱他的小孩,

都已經是青年了,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,

 

於是他去拜訪一位老師父,請求老師父幫他訓練

小孩。

老師父說:「你把小孩留在我這裡三個月,三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月裡你都不行來看他。我一定把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的小孩訓練成一個真正的男人。」

 

三個月過去了,小孩的父親來接回小孩。

老師父安排了一場空手道比賽向父親展示這三個

月訓練成果。

被安排與小孩對打的是空手道的教練。

教練一出手,這小孩便應聲倒地。

小孩才剛倒地,便立刻又站起來接受挑戰。

倒下去又站起來,來來回回總共十次。

老師父問小孩父親:「你小孩的表現夠不夠男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氣概?」

父親回答:「我簡直羞愧死了,想不到我送他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裡受訓三個月,我所看到的結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他這麼不經打。」

老師父說:「我很遺憾你只是看表面的勝負,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沒有看到你兒子那種倒下去,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又站起來勇氣及毅力嗎?那才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正男子氣概呀!」

 

 

生命中的每個挫折都有它的意義,只要

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一次,

就是成功了。

 

 

※這是一篇很值得看的勵志文章喔!各

  位看後心中是否有所感觸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倒著看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