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笑 ~~ 的日子

 

《1》

 

老公在寫給我的 第一封情書裡說:

 

「每次見到妳就像心裡有個小鹿到處亂撞。」

 

如今我們結婚5年了,心血來潮和老公撒嬌:「老公,你心裡的小鹿呢?」

 

老公:「早撞死了!」

《2》

 

一日,某人在上飛機後,

給他老婆發了個短信:「我登機了!」

老婆回信:

「吾皇萬歲萬歲

        萬萬歲!

《3》

快要生日了, 那天老公陪我逛街,我對老公說:

「我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,到時你準備給我買啥禮物?」

老公想了想,指著前方對我說:「妳看到那棟新完工的樓房沒有?」

我興奮地說:「看到了!」

老公微笑著說

「我想給妳買件像那外牆馬賽克瓷磚一樣的連衣裙!

《4》

老婆:「你覺得幸福的婚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?」

老公:「幸福的婚姻,就是嫁了像我一樣的丈夫,男人娶了像妳一樣的妻子。」

老婆想了一想,又問道:

「那你覺得不幸的婚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?」

老公:「同上!」

《5》

女人是水做的,

為了迎合她們,

男人注定成〝杯具〞!

 

《6》

小明:「我天天和妻子吵架。」

朋友:「你能吵過她嗎?」

小明:「每次最後我都說得她不吭聲。」

朋友:「這麼厲害,你說什麼?」

小明:「我說,對不起!我錯了…..

 

《7》

老公發工資了,拿回家準備討好老婆,就對他的老婆說:

親愛的,我發工資了,親我一下錢歸你了。」

老婆遲遲無動於衷….

老公見老婆沒有反應,又喊了一句:

「妳要是再不來,我就去找人伺候我了,把錢都給她了。」

老婆淡淡地回了一句:

「你要是敢去,這些錢怎麼花的,我就怎麼賺回來!」

《8》

丈夫和妻子大吵一架之後,

妻子打電話給她母親:

「他又和我吵架了!我要過來和您一起住。」

母親回答:

「不!不!親愛的,他必須為他的錯付出代價!

我過來和妳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笑 ~~ 的日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