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客

 

入夜,在一輛遊覽車車廂裡,窗戶微開,涼風徐徐,旅客們正要安寢。此時有兩個貴婦卻不顧別人的安寧,爭吵了起來:

「你要開窗,非把我凍死不可!」

「妳要關窗,我肯定會熱死!」

就這樣一直爭吵不休,隨車員聽不下去了,走到她們身邊說:

「那就先開窗,把妳凍死;再關上窗,把她熱死。這樣,大家就可以休息了。」

 

腿的用處

 

女孩外出,總要她母親駕車送她。母親教訓女兒說:

「妳告訴我,長在我們身上的兩條腿是用來幹什麼的?」

女兒快速回答說:

「一條用來剎車,另一條就用來踩油門。」

 

毛病

 

妻子拿著一疊帳單向丈夫抱怨:

「都怪你月初大吃大喝,現在沒錢了!房租、水電費、生活費怎麼辦?」

丈夫作了一番檢討後說:

「都怪我不好,我的毛病是:有錢就要花。」

見妻子消了一點氣,又補充一句:

「而妳的毛病是:沒有錢也要花。」

 

電視機

有一位老姑娘來到婚姻介紹所,對工作人員說:

「我感到太寂寞了!………我想找個丈夫,他必須是討人喜歡的、有教養的、能說會道、能唱又能跳的、並且愛說愛笑的、還要愛體育的、更要消息靈通的……..還有一條,我希望他終日在家裡陪著我,我要他講話時,他得開口,我感到厭煩時他得馬上住口。」

工作人員很有耐心地聽她講完後,笑笑對她說:

「我懂了,小姐!我勸妳還是去買一架電視機吧!」

 

功課

孩子的媽媽遇到了老師問:

「老師您好!請問我的兒子 近來功課怎樣?」

「糟得很,尤其是作文。」

「該死,一定又是我家那位死鬼幫他寫的。」

 

遵守交通規則的人

 

一個人在馬路上飛快地跑著。別人問他為什麼跑那麼快,他指著路牌,氣喘呼呼地說:

「你看,上面寫著限制時速20.公里,我不能違犯交通規則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博君一笑 ~〈下 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