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已經晚了

 

有一天晚上,三歲的小兒子已經上床了。卻突然請求媽媽說:

「媽媽,請妳給我一個蘋果好嗎?」

「天已經很晚了,蘋果都睡覺了。」

「小蘋果也許已經睡覺了,可是大蘋果還沒睡啊!」

 

 

反正是吃黑麵包

 

「小明,快來吃晚飯,」母親叫道:「你洗手了嗎?」

「幹嗎要洗手呀,反正晚飯不是要吃黑麵包嗎?」

 

 

兩顆心跳

 

護士:「先生,你父親做了心臟手術後,現在情況如何?」

兒子:「他還好,但他說他現在有兩顆心跳。」

護士:「那就對了,做手術的外科醫生到現在還在尋找他的手錶呢!」

 

 

看質量

 

一個牧師詢問一個士兵每天有否禱告?

「什麼時候?」

「每頓飯前。」

「那就得看擺出來的飯菜質量如何了!」

 

 

自負的作家

 

有一個作家非常自負。一天,一個新聞記者向他說:

「我親愛的先生,在當今世界文壇上,我知道只有兩個了不起的人……

作家微笑著說:

「我想知道另一位是誰?」

 

 

細心人

 

兩個朋友一起去旅行,晚上,他們來到一家旅館。他們累極了,馬上就上床睡覺。

可是其中一個又起床,把鞋子穿在腳上,然後躺下。他的朋友十分詫異,問道:

「你怎麼穿鞋子睡覺?」

「我是個細心人,我有一回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踩在碎玻璃上,痛極了。於是,我就不再赤腳睡覺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博君一笑 ~〈中 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