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煙

 

朋友請 先生戒 煙,他臉上毫無難色,樂滋滋地說:

「沒問題,戒煙是我一生中遇到最容易的一件事情,不瞞諸位說,本人已經成功地戒過幾十回了。」

 

警察與小偷

 

警察抓到了一個小偷。在押送小偷去監獄的路上,小偷對警察說:

「先生,請您在這裡等我一小會兒,我到那邊去買包煙就來。」

警察說:

「你把我當讓傻瓜嗎?要是我讓你自己去買煙,你會乘機逃走的。這樣吧!你站在這兒等我,我去幫你買好了。」

 

雨天處刑

 

有個死刑犯被處刑的那一天,整天大雨不絕。刑犯在泥濘的路上被押着朝刑場走去,一路嘀咕道:

「哎!真是倒霉透頂,人都要死了,還要碰上這種鬼天氣。」

解差聽了,對他說:

「你倒是一死了之,我們這批人,還得冒雨回去呢!」

 

生日

 

三歲的孫子問爺爺:

「爺爺!今天為什麽吃紅飯?」

爺爺說:

「今天是爺爺的生日。」

「生日是什麼意思?」

「生日嘛 ~ 就是說 ~ 爺爺出生在今天 。」

孫子聽了,瞪大眼睛說:

「哇 ~好厲害喔!今天生的,怎麼就長這麼大了呀!」

 

服從

 

列車長叫醒一個睡在車窗旁的乘客。

「先生,你的車票呢?」

「車票?我沒有。」

「沒有?那麼你要去那裡?」

「我那兒也不去。」

「那你為什麼上這列火車?」

「我在車站遇到這列火車,聽到車上的廣播大聲叫喊:「請大家趕快上車,坐好!」於是我就不得不走進車廂囉 ~」

 

互不說話

 

先生跟妻子吵架,有好幾天互相不說話。

有一天,先生下班回來時感到特別累,而且公司明天一早有會要開,於是他很早就上床睡了 。當然,他仍如往常般不跟太太講一句話。

晚上,太太收拾好東西回房間睡覺時,發現她床頭桌上有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

「孩子他媽:請在明天早上七點叫醒我。…..孩子他爸」

第二天早上,先生一覺醒來,發現已經快八點了 。他正要生氣,突然發現他的床頭桌上也有張字條,上面寫著:

「孩子他爸:快醒醒,已經七點了。…..孩子他媽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博君一笑 ~〈上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