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半的恩德,永遠銘記於心 ~

 

這輩子,被〝永不服輸〞的個性害慘了【蓮花媽咪】 ~ 甚至還差點一蹶不起!

 

如果不是身邊有個好老公,也許,【蓮花媽咪】早就不在人世間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 二十年,7300多個日子,【蓮花媽咪】不知走的什麼XX運?開店倒店〈美膚坊、新娘禮服店〉,投資房地產也被吭掉幾百萬,投資股票幾近千萬舜間泡湯,甚至朋友借款有借無還,跟會也被倒光光,最讓【蓮花媽咪】心痛的一次是,被身邊最最要好的姐妹在短短兩個月捲走了四百多萬,以上的一切讓【蓮花媽咪】痛不欲生,幾乎差點跳樓輕生。

 

直到偶然一個機緣結識了一位師父,他的一句話點醒了我,他告訴我:『不要再撐強了,現在也只有妳的家人可以救妳啦!』

 

鼓足勇氣回家一五一十告訴了另一半,沒想到老公出乎意外的冷靜,很心疼地告訴我:『知足常樂!錢財帶不進棺材!其實多年來,我一直在旁祈禱,何時妳會從錢堆裡醒過來?遇到如此慘痛教訓,總算把妳一顆迷失的心找回來,也算值得啦!』

 

聽完如此感動肺腑的一席話後,簡直羞愧到無地自容,哭到不行,不斷向老公道謝、懺悔,並保証從此不再做〝女強人,爾後將尊從〝老二原則〞,永遠做個〝小女人〞。

 

活了半輩子,經過幾段慘痛教訓後,毅然離開五花十色、處處是陷阱的社會大染缸,洗淨鉛華,安安靜靜,快快樂樂做個全程的修行人。

 

從此,人前人後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:『老公!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恩人啦!』

 

老公!感謝有你!你的不離不棄和鼓勵,永銘心底,也祝福你!身體健康、長命百歲,永遠幸福、快樂!

 

【蓮花媽咪】也在此呼籲各位老公老婆們!百年修得共枕眠,有緣成為夫妻,要珍惜身邊的一切,〝有伴真好〞!祝福大家百年好合!身體健康!永遠快樂!

arrow
arrow

    蓮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