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在我心中的那朵蓮花盛開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蓮花媽咪 ─ 〈凈蓮子〉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  內心深處,永遠深藏著一朵白色潔淨的蓮花,自小是,長大是;年紀大了更是;永遠~永遠~都是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從小每次經過蓮花池,看見一大片鮮豔耀眼的蓮花,靜靜地躺在蓮花池中都會瞧上個老半天,五顏六色,美極了!長大懂事之後,才知道一朵朵美麗燦爛又潔淨的蓮花,居然是從爛泥巴裡長出來的,而且泥巴愈污濁,蓮花就開得愈鮮豔、愈漂亮。有道是「出污泥而不染」一點都沒錯喔!蓮花似乎還能洞悉人心,好比在呼喚著每一個迷失的心~快快回頭是岸吧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有一天「蓮花媽咪」竟然在夢境中看見自己坐在一朵白色潔淨的蓮花上,在天空中飄啊飄~`~飛啊飛~~飛過汪洋大海~更飛過高山峻嶺~`~像蓮花仙子般,好逍遙!好快樂啊!心想`~蓮花呀!您要帶我飛往何處啊?「蓮花媽咪」正在享受夢境中的樂趣時,突然就醒過來了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從此,「蓮花媽咪」就更深信自己與蓮花的緣份是根深蒂固的了!也許 !會有一個叫【蓮花世界】的地方在等著我呢!好期待喔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就這樣,每天每天期待著一朵朵潔淨的蓮花會出現在我的夢中,也因為如此,常常一個人揹著相機到開滿蓮花的蓮花池邊,留連忘返~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也因為這樣,山上的房子,我把它取名叫【淨蓮居】,因為牆壁上貼滿了一張張的蓮花照片,客廳、書房、臥室,均佈滿了蓮花的香氣,也就是說;我每天都生活在安逸、清靜、悠閒的環境中,多麼快樂逍遙啊!

 

       打開落地窗,前面一座高山一尊臥佛就莊嚴地躺在那裡,我將祂取名作我的【情人山】。每天我就這麼一望著祂~望啊望著`~~~正因為如此,很多朋友到山上來找我,都非常羨慕我!結果!當然一張張漂亮的蓮花照片也就因此飛到了朋友家中的牆壁上囉!〈讓蓮花也能跟朋友結緣啦〉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怎樣?喜歡嗎?「蓮花媽咪」歡迎您來跟我做朋友喔!您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期待有個坐在蓮花上在天空中  ,飛啊飛~飄啊飄 ~~~   的夢境呢 ?

arrow
arrow

    蓮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