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徹悟而改變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叫『凈蓮子』,暱稱【蓮花媽咪】!處女座~喜愛藝術,愛好大自然;攝影;尤其拍攝【蓮花】,每到蓮花季節,蓮花池畔一定會有我的蹤跡;更愛音樂;尤其唱歌是我的最愛,我還常自唱自錄製作我個人專輯呢!遊山玩水也是我的最愛,不知踏遍多少深山幽谷;小橋流水呢!更興趣花花草草的庭園生活喔!所以會常常一個人獨居山上,享受大地的寧靜,好讓自己的頭腦更清楚一點。希望能結識一些興趣相同、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喔!

 

      過去一直都在商場上打拚,東征西討,確實讓我賺了很多錢,但是因為不善理財,結果~~~~?於是【蓮花媽咪】才徹底省悟~於是~【蓮花媽咪】從此身心才安靜了下來~~經過一年多的省思~~懺悔~~【蓮花媽咪】決定走入《身心靈》的世界~~結果發現人一旦靜下來後,腦袋瓜就會變得非常清析,看事情也會十分清楚,尤其觀念也會跟著改變~~不貪不求~~碰到不如意的事情,會趕快轉念~~再轉念~~非常有效哦!

 

      於是【蓮花媽咪】第一步開始從養生做起,吃素食,儘量吃對身體有幫助的養生餐,看一些對《身心靈》有助益的書籍,尤其,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,﹝口吐蓮花﹞多說好話,多用心;多讚美人;凡事平常心;不計較;心量放寬;最重要是要﹝說到做到﹞~~如此一來~~【相由心生】就會跟著而來,結果~~很久沒見面的朋友,一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:﹝唉唷﹞!妳怎麼變那麼多啊!?不但面相改變沒有過去那麼強勢了,而且感覺表現柔軟親切,給人沒那麼大壓力了。聽了這些話後,心裡頓時舒坦、溫暖了起來,恨不得能趕快做一些好事情回餽呢!

 

      經過徹底改變之後,【蓮花媽咪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過生活,而且每一分每一秒都做著【觀心】的動作,【感恩懺悔】更是每天必修的功課喔!如此~~這般~~於是~~【藏在我內心深處的那朵蓮花就盛開了!】~~

 

     

 ◎ 歡迎常來逛部落格喔!只要搜尋【蓮花媽咪】OK啦!或將【蓮花媽咪】『我的最愛』就更窩心囉 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蓮花媽咪因徹悟而改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